首页 > 城事 > 详情
酒驾男找人“顶包”,民警当场戳破
时间:2017-06-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邹婷 孙玲芝
分享到


6月27日凌晨一点多,长沙五一大道上,一个戴着墨镜的男子骑着自行车在车流中逆行,还不时变换车道。一台越野车避无可避与之相撞。看似简单的车祸,现场三名男子说不清具体情况,到底谁开的车?今天,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通报了该案,三男子均被行政拘留。


5月15日凌晨,五一大道曙光路口发生了一起越野车与自行车相撞的事故,伤者伤情非常严重。民警赶到现场,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两名男子王强和王军(化名)留在了现场。民警询问是谁开的越野车时,两男子异口同声说是王强。而当民警进一步询问事故细节时,王强却讲述不清了,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怀疑。


而在民警询问时,王军不时地瞟向不远处路边树下的另一名男子,民警马上控制住了该男子,该男子与王军等人是朋友,此时满身酒气。民警果断地将三人都带到了医院,分别抽取血液固定证据。随即,连夜组织审讯。三人都坚称是王强开的车,而伤者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根据血液检测结果,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38.7mg/100ml。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车主王军首先承认驾驶员是周某,案发时,自己就坐在副驾驶室上。接着,王强也承认了他接电话后,从家中赶到现场来“顶包”的事实。原来,周某此前因酒驾被处罚过。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