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源头直采,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在步步高超市上架
时间:2022-0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萍 全媒体记者 朱蓉)今日,记者从步步高集团了解到,春节期间,首批从新西兰原产地直接采购的麦卢卡蜂蜜已正式进入步步高超市线下门店进行销售。

新西兰麦卢卡蜂蜜,被称为世界蜂蜜产品王冠上的一颗明珠。自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其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功效,日益被消费者所了解和喜爱。

而线上渠道的货源真假难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新西兰麦卢卡蜂蜜的声誉和企业利益。转变销售模式,成了新西兰麦卢卡蜂蜜行业的当务之急。步步高进口采购部门与新西兰麦卢卡蜂蜜企业接触,从众多的企业和品牌中挑选了新西兰蜂业合作社的产品。 早在5年前,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公司王填董事长,率步步高负责海外直采团队,来到新西兰实地考察,寻找优质原产地商品。随后几年,王填董事长又多次来到新西兰,步步高从新西兰直接采购的商品品种也在不断增多。

新西兰蜂业合作社是一家从蜂场养蜂、原蜜采集、生产加工、蜂场管理到科技开发、蜂蜜养生、生态旅游等一系列产业项目的全产业链企业,拥有18块1千多万平方米的蜂地和两千多个蜂箱,除了每年自产原蜜60吨,还有近两千吨的优质原蜜资源可供生产成品和开发相关产品,是新西兰蜂蜜生产行业的后起之秀。

目前,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已在首批15家步步高超市优质门店试点销售,这些门店分别是:长沙运达中央广场店、宜家店、南国店、梅溪湖店、金星路店、红星店、朝阳店、王家湾店、星城天地店,岳阳新天地店、金鹗店,湘潭东方红店、购广超市、九华新天地店,株洲万达店。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