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2022,长沙首鉴雲峯!绿城招商·桂语雲峯重新定义城市核芯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每一个擎动时代脉搏的经典著作,都深切铭刻着时光的刻度与匠心打磨的底色。当以“城市运营”能力著称的招商蛇口相逢以“品质立身”的绿城中国,两大品牌开发商在长沙的首次合著,足以引发全城关注。

顺应天时地利,雲出梅溪向美而生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不仅延续了“非核芯不桂语”的择址观,更是结合了对长沙人文和时代的理解,对城市和自然的尊重,对人性和理想的追求以及对于未来生活方式的设想,因地制宜,立序梅溪湖国际新城新时代宏图原点——长沙中心(规划)之上,以“TOD”重新定义城市核芯,打造“桂语式”TOD云上都市的慢生活。

项目紧邻地铁6号线中塘站(在建)(已于2021年12月24日试运行)、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映日路站(规划);北靠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公园(规划)及三环线体育公园,南望龙王港水系及象鼻窝森林公园山景;自带约10万方购物中心——招商花园城,繁华自成;紧邻梧桐小学(规划)及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河西新院(在建),从容便享都会生活圈。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初步设计意向图)

同时,项目未来还将采用集中供能,无需外机、冷暖双供、节省空间、避免干燥,更具经济性,可有效提高居住品质。

社区景观中轴贯通南北,北揽三环线体育公园,南望象鼻窝森林公园(在建),内拥中央园景;在景观构筑上,以绿城“心”5G体系构筑一个涵盖“运动休闲、全龄活动、自然认知、萌宠乐园”的全龄全维全时情景社区;在归家动线上,充分尊崇国人的归家礼序,形成“一进城市门厅、二赏归心庭院、三游阳光草坪、四归主题架空”的归心动线,丰富的空间层次,营造恢弘仪式感。

同时,规划了六大品质空间模块框架,在产品打造上进行选择及组合,配置出将社区融入公园、让生活融于风景的美好生活样板;在美学格调上,绿城招商·桂语雲峯以源自“雲”的艺术灵感,探索外立面质感的曲线语言,营造浪漫轻盈、国际化的建筑美感。

当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与全国知名的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合著梅溪,绿城招商·桂语雲峯期望实现的是赋能城市生长,营造美丽建筑,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国匠和鸣作品,凝聚美好生活向往

随着大众消费的不断升级,高净值群体基数的不断扩大,目前居住需求正式进入改善需求时代,物业服务也随之进入竞争时代。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从以往生活服务品质追求向精神增值服务转变,从关注生活到进一步关注群体。在长者感知上,通过“红叶计划”,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打造长者关怀场景。少儿感知上,尝试在小区里开辟出一些空间,作为学校第二课堂教育功能的延伸。关于中青年,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到家服务,让他们享受生活好时光。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凝聚了招商蛇口和绿城中国共同的理想追求,它不仅有着绿城中国对人文情怀、品质承诺、建筑之美一如既往的诠释,更有招商蛇口作为城市和园区运营服务商,在片区布局约10万方购物中心,赋能城市生长。

世间极奢之物,都有其不凡身世。绿城招商·桂语云峯生活美学馆已盛大开放!历经时间雕琢之美,珍视土地及文化的内在联系,以绿城招商精湛修为,革新城市美学态度。建面约180-300纯板式大平层,恭迎品鉴!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