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年关将至,乳企上线“50+”产品抢占中老年赛道
时间:2021-12-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临近年关,据《2020天猫成人奶粉行业趋势报告》显示,骨膝健康、高血糖、心脑血管健康、肠道健康已成为中老年群体尤其重视的健康问题。

近日,四季南山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推出专注中老年骨骼、睡眠、三高、心血管健康研究的四款功能性奶粉——奕骼、奕睡、奕绛、奕芯。

据企业介绍,上述四款奶粉的配方由中国药膳研究会专家委员会审核,专为50岁以上中老年群体提供营养支持。四款奶粉除了在配方上进行精细化设计,还特别添加了多种传统食药物质,真正做到了中西结合,药食同源,全方位均衡营养。

中国药膳研究会首席专家张文高认为,该系列营养配方奶粉,属于新型功能性乳制品,,特别适合于中老年亚健康人群。

此次上市的四款新品,奕骼中老年配方奶粉,专注的是中老年骨关节健康研究,专属化“高钙+VD、水解蛋黄粉、初乳碱性蛋白、酶解骨粉”营养组合,还特别添加黄精粉、山药粉等五种食药物质,为50+人群提供健康骨动力。

奕绛中老年营养配方奶粉,专注三高人群健康研究。主打“0蔗糖、低GI设计”,其中还添加白芸豆水解蛋白以及葛根粉、黄精粉、桑叶提取物等五种食药物质,精准体贴患有三高中老年人群,为控糖人士提供强有力的营养支撑,实现“零负担”的营养补充。奕睡中老年营养配方奶粉,专注高质量睡眠研究,奕芯中老年配方奶粉则专注心脑血管健康 研究 。

此次奕系列中老年奶粉上市,是四季南山在专业研发道路上的持续创新,更是战略性布局发展的新里程。四季南山总经理卜先生表示,品牌将致力于全生命周期营养研究与产品开发,让更多国人喝上高品质、高标准的优质奶粉。

(刘旭和)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