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长沙博鳌论坛这杯“无人咖啡”洞见经济发展的安全新机遇
时间:2021-10-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尹浩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9日讯(通讯员 尹浩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10月18日-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以下简称“经安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博鳌经安会(GEDS)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平台,在国际上尚属首次。

后疫情时代充满不确定大变局的当下,为呼应安全发展主题,此次大会的现磨咖啡供应商,也采用了“无人值守”的特别供应形式。

据悉,这台耗时数年研发的无人智能咖啡机,是咖啡之翼成功转型新零售的创新业务,其基于物联网新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实时同步,通过高标准化的制造与运营,是一种以无人自助的形式直达用户的新零售模式,并可以连通本市设备制造商、咖啡零售商形成基于咖啡的新产业。

绿色发展、数字化转型,高效生产、高能源生产,都是大变局下经济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也是本次博鳌经安会服务商挑选的不二原则。而咖啡之翼作为本土21年的场常青品牌,得益于智能制造新零售的特色属性,用机器代替人工,提供无人自主咖啡服务。无论是交付便捷、还是食品安全的考量,相比引进外国服务品牌来做服务供应,在安全、高效、便捷几个维度的评估里均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