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今日报名!湖南省直机关公开选调遴选123名公务员
时间:2021-09-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 王智芳 视频 田甜 何佳洁)省委组织部发布2021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将公开选调10人,包括副处长职务职位2名和四级调研员职级职位8名;公开遴选包括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113人,其中面向符合条件的公务员104名,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9名。

今天起至9月17日,符合条件者可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报名。

此次公开选调报名范围包括:省内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中央在湘企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湖南警察学院公开选调职位,面向全国范围内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公开遴选报名范围包括:全省市级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其中,专门面向选调生公开遴选的职位,面向全省在乡镇工作2年以上的选调生。中央机关、省直机关设在市州及以下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上述范围的人员,也可报名。

本次选调和遴选采取报考者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报考者须严格按照公告和职位表要求,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报名。并于2021年9月13日9︰00至9月17日17︰00,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每人只能报一个职位。选调生可自主选择报考普通职位或专门面向选调生的遴选职位。选择职位、提交信息后,除资格初审不通过的外,不得改报其他职位。

《公告》明确,公共科目笔试考两科。公开选调职位,考公共基础知识、案例分析与对策性论文(A类);公开遴选职位,考公共基础知识、案例分析与对策性论文(B类)。

笔试时间为9月25日8︰30-9︰30公共基础知识;9月25日9︰30-12︰00案例分析与对策性论文。笔试地点设在长沙。报考者可于2021年10月8日10时后登录红星网、湖南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报考者对职位表中的有关事项,如专业、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其他资格条件等,需要咨询时,请按职位表公布的电话直接与相关选调或遴选机关联系。

仍有疑问,还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政策咨询电话:0731—82217349。考务咨询电话:0731—85063791;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5063794。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