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200余名少儿艺术节上“秀”才艺
时间:2021-07-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4日讯(通讯员王亮 记者杨洁规 )好的教育不囿于分数的多少,而是追求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和生命的多彩。今日,2021株洲广电少儿艺术节暨株洲市少儿春晚器乐类选拔大赛启动,现场200余名少儿在活动现场“秀”起才艺。

今日活动现场,两百余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赛,市民朱先生告诉记者,他女儿正在读初一,对古筝一直是情有独钟,“要锻炼一下自己的胆量,见一下世面,她自己也要求学这个。”

“是以展示少儿艺术风采,推进少儿素质教育,发现和培养我市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活动。”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为乐器类比赛,接下来还将举行声乐、舞蹈、语言类活动,希望更多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孩子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和拔高自己。

据了解,2021年首届广电少儿艺术节,以株洲市少儿艺术教育成果汇报展演、少年儿童艺术才华展示和少年儿童艺术潜能挖掘为导向,将在7至12月之间,通过《乐之音》、《童之声》、《舞之韵》和《少儿艺术盛典》四大版块,全力打造本埠权威的少年儿童风采演绎和成长纪实的文化传播平台。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