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想捡玻璃弹珠,小男孩遭跑步机卡手
时间:2021-07-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7日讯(通讯员 田媚 视频剪辑 实习生 屈非菲)今日14时20分,湘西龙山县民安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龙山县某小区内家中,一名男孩左手被卡跑步机,民安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人赶赴现场救援。

14时28分,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小男孩左手手臂被卡在跑步机右方外壳与跑步机传送带中间,无法动弹,嘴里一直说着“疼、疼……我的手会不会断啊?”

“小朋友,你放心。”消防员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展开救援。经过近5分钟的快速救援,男孩左手顺利从跑步机内解脱出来,所幸男孩手臂并无大碍。

据男孩家人透露,当时男孩在跑步机旁边玩玻璃弹珠,不料弹珠滚到跑步机下,男孩想去捡,结果把手卡住了。

消防提醒:中小学已陆续放暑假,家长要多留意孩子身边的安全隐患,年龄较小的孩子玩耍时,家长需陪同并做好安全防护,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