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又一精品品牌来长,亨利慕时入驻长沙IFS
时间:2021-06-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6月4日,瑞士高端独立制表品牌H. Moser & Cie. 亨利慕时宣布在长沙IFS国金中心揭幕全新精品店。这是该品牌在湖南开设的首家精品店,也是继北京之后,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店。

亨利慕时创立于1828年,拥有丰厚历史底蕴和精湛的制表技艺,在设计上不走寻常路,热衷创造惊喜。亨利慕时运用传统手工工艺来制作每一枚腕表,经典高雅且珍贵,也让亨利慕时成为"Very Rare 珍罕难寻"的代名词。目前腕表年产量仅1500~2000块。

亨利慕时在开拓中国市场的计划上,为何选择长沙作为第二站。"长沙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又是一座独具魅力的"活力之城"。这里产业基础雄厚、消费市场旺盛。长沙年轻人充满了活力,消费能力很高,很多有实力的年轻收藏家,热衷鉴赏高级腕表。这使得长沙成为华中非常重要的地区,众多品牌争相进驻。这也是我们在北京之后选址长沙的原因。"亨利慕时首席执行官Edouard Meylan表示,长沙成为新晋的潮流创意之都,与品牌定位非常契合。同时,长沙IFS国金中心是华中地区首家拥有近400个精品商户的商业航母,已成为华中消费者体验世界前沿风尚的首选目的地。

亨利慕时长沙新店遵循品牌极简空间的设计理念,巧妙利用材质特性与简洁线条,营造简约又充满现代工业风格的空间,彰显亨利慕时品牌兼具传统与现代的美学意蕴。

此次为了庆祝新店开业,亨利慕时特别展出刚于 2021 年 "Watches and Wonders 钟表与奇迹"上海表展中亮相的最新款——开拓者大三针 MEGA COOL 腕表及勇创者陀飞轮虎眼石概念腕表(天然鹰眼石表盘款)。欢迎长沙的朋友莅临鉴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