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张家界再抛大奖:一句话30万!一首歌30万!
时间:2022-05-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视频/黄亚苹)@全球·有才·有脑洞·有创意达人,张家界在找你!一句话30万元!一首歌30万元!5月16日,张家界市旅工委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和歌曲。

(《雾锁张家界》  周建鑫 摄)

据介绍,本次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6月16日,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8月16日。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同时,能反映出张家界市景区特点、文化内涵,能突出张家界旅游形象、体现时代特征和国际视野、符合社会认知和游客期望,能具备较强感染力和传播力。

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内容必须为中文,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气响亮,朗朗上口,具有独创性,字数不超过10个,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征集作品文件名请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参评作品+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

(《土家民俗》  张明涛  摄)

旅游形象宣传歌曲的创作应风格清新、动感、富有活力;歌词内容清晰易懂、昂扬向上,歌曲旋律优美、动听,易学易记易传唱;体裁形式不限(独唱、重唱、合唱歌曲等),歌曲时长控制在5分钟左右,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征集作品文件名请以“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参评作品+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命名,投稿作者还须递交完整的歌谱5份(五线谱、简谱均可)电子版(其中4份要匿去词曲作者姓名)、完整的歌曲小样1首(mp3、wav文件均可)。

专家评委会将初评出10个入围宣传口号和10首入围歌曲,再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两个类别的金奖作品,将分别给予30万元奖励,并将作者纳入张家界市文化旅游智库研究院,颁发张家界市旅游推广大使证书;对入围奖作品,分别给予1万元奖励。

【联系/投稿方式】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联系方式:陈先生19974424006,投稿邮箱278795861@qq.com

张家界市旅游形象宣传歌曲征集联系方式:李女士15897443676,投稿邮箱:50531834@qq.com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