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印力收购长沙悦方ID MALL权益,长沙即将迎来首座印象城
时间:2022-05-1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2年5月11日,印力商用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力”)与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本”)签署协议,收购中信建投-长沙悦方ID Mall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权益级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50%份额,未来,悦方项目将打造为长沙首座印象城,为年轻客群打造一个全新的潮流地标。

此次交易涉及的长沙悦方ID MALL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位于长沙五一商圈核心地段,是长沙首座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于2012年4月28日开业。交易完成后,印力将为该项目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提升目标资产的全方位经营能力。通过本次收购,印力将加深对长沙市场布局,通过丰富的存量项目运营经验,推动悦方IDMALL焕新升级。

印力深耕中国商业地产领域近二十年,是国内最早的商业不动产运营商之一。在紧邻悦方ID MALL的长沙印象汇,自2016年收购后,根据属地消费特点携手银河酷娱打造火星局24h潮玩主题街区,并引入PLAYHOUSE、肯德基音乐主题店、万达影城全激光影厅店等湖南首店,成功让这座近二十年的存量项目重获新生,被长沙市商务局评为“2021长沙市夜间消费示范名片”。

(通讯员 赵希)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