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2022款宋Pro DM-i长沙上市
时间:2022-0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志达
分享到

1月20日,燃油SUV颠覆者——2022款宋Pro DM-i在长沙正式亮相。当比亚迪与星城相遇,科技魅力绽放长沙街头,五大焕新亮点——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逐一呈现。

此次活动,从颠覆平庸、颠覆平淡、宋驭山河三个篇章,全方位地展示了宋Pro DM-i的硬核实力。宋韵风华与现代科技碰撞,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国潮盛事。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湖南大区经理马湘徽为大家分享了比亚迪2021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2022款宋Pro DM-i将作为比亚迪“双宋战略”的重要一员,重新定义主流SUV新价值。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湖南大区运营经理刘曦公布车型价格及优惠政策:从13.48万元的51KM豪华型到15.98万元的110KM旗舰型Pro,不同价格区间和对应的配置,满足不同用车需求的购车用户。除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尊享金融礼、尊享焕新礼、尊享智联礼和尊享无忧礼也让购车用户有了更好的购车服务保障,可谓诚意满满。

产品讲师对车型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2款宋Pro DM-i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和全新的 DiL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持续刷新智能新高度,打造更懂用户的人机交互。可油可电,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1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90KM。产品讲师还逐一解答现场媒体嘉宾提出的问题,使众人对宋Pro DM-i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发布会还邀请到长沙车主代表来到现场,讲述自己从了解到选择比亚迪的心路历程,众人表示:不管是电池技术,还是品牌质量、科技突破、企业贡献等方面,比亚迪均引领行业潮流。再从超低油耗、超长续航、国潮美学等多个实用角度综合考虑后,选择了宋Pro DM-i。

作为民族企业,比亚迪一直是中国文化在车界的推动者,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契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作为燃油颠覆者,2022款宋Pro DM-i以“超省、超大、超快、摆脱充电依赖”的绝对优势释放无限燃力。期待未来比亚迪带给我们更多科技惊喜。

文/李志达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