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迎新而上 释放年轻力#,碧欧泉携手开骋现身长沙
时间:2022-0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4日讯(通讯员 苑伶 记者 袁欣)新年将至,碧欧泉将生物科技融入传统春节氛围,于长沙步步高星城天地打造了年味十足的新年展台。1月21日,碧欧泉携手知名演员徐开骋亲临现场,带来满满护肤好礼,邀您一起#迎新而上,释放年轻力#。

在浓郁的新年气氛中,徐开骋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分享他的工作和生活近况,2021年徐开骋主演了多部古装热剧,他坦言还是想演现代剧,理由笑称只是“现代戏不用带头套”。在现场,他还通过趣味演绎展现了百变演技,为大家送去了满满新春祝福,“新的一年,我也会磨练演技,为观众呈现更多好作品。”自2012年出道已近十年,一路走来,徐开骋感慨:“‘学无止境’。这些年拍戏接触了好多非常优秀的演员,我觉得可以学习的地方有太多了,自己也一点点在进步,我会始终保持初心。”

此外,徐开骋也透露了他的护肤秘诀。他表示新的一年,必须要保持稳嫩好肌肤,虎年才能当红不让。冻龄‘小蓝瓶’精华作为他的修护救星,予肌肤层层强韧呵护,与‘修护云朵霜’搭配使用可以高效修护初老肌;男士‘蓝钻’精华则是他的抗老必备,有效淡纹提亮、抚平纹路,使用蓝钻三部曲更能精准对抗衰老。

迎接虎年,碧欧泉为你焕然新颜。碧欧泉冻龄‘小蓝瓶’精华推出虎年限量版,将中国传统虎相生肖的形象呈现于红色瓶身,专研5:10:1黄金配比的高浓度益生发酵物组合,带来如虎添翼般的修护力;新年新锋范,碧欧泉男士淡纹大师‘蓝钻’精华专研男士肌肤,三重高效抗老成分协同作用,集抗老、提亮、修护三效一体,轻松定格肌肤年轻状态,无惧新年的每个挑战。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