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喜迎新春,这场军营文艺汇演“兵味”十足!
时间:2022-0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新春佳节近,金虎贺岁来;起舞庆盛世,呈祥迎新春。1月21日晚,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以“踔厉奋发向一流”为主题,隆重举行第十届军营好声音暨“一队一品”特色文化队伍建设成果汇演。

据介绍,该支队已连续十年举办军营好声音,强军歌声带给官兵许多欢笑与感动,陪伴茬茬官兵成长进步,见证支队奋楫一流的发展历程,形成了富有军营特色的强军文化品牌。

这次汇演,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欢声如潮。精美的舞美效果和真情表演,以“兵说兵、兵演兵、兵唱兵”的形式呈现,集中展现支队官兵坚定维护核心、聚力练兵备战的浓浓“战味”,体现支队官兵坚守本职岗位、忠诚履行使命的风采,营造出喜庆、美好、和谐的军营“年味”。现场观众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随着一声冲锋号响,汇演在震撼人心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欢快的鼓点敲响了新春基调。

“大抓强军文化始终是我们建队育人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文化力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引领支队全面建设迈进一流,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铸就具有机动特色的铁血军魂。”该支队政委李跃介绍,他们连续十年坚持举办军营好声音,着力打造“一队一品”特色文化队伍,突出铸魂励志、为战育人,增强官兵认同感和荣誉感,以此高扬奋斗强军主基调、唱响以文化人主旋律,为支队锚定目标奋楫笃行、稳中求进争创一流提供精神滋养。(李明道 杜建兵)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