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点亮湖湘文旅品牌,湖南“城市名片”正式上线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张博 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博 全媒体记者 黄亚苹)昨日,百度营销品牌之夜暨宝藏湖南发布会在长沙举行,省文旅厅及各地市文旅宣传相关领导、湖湘企业家代表们共襄盛典,聚焦城市品牌建设。

为更好宣传湖湘文旅品牌,省文旅厅携手百度平台共同打造湖南城市名片。即日起,只需在百度APP上搜索“湖南旅游”,首位就会显示湖南专属的“城市名片”。该项目将依托百度的品牌入口、线上流量和平台技术优势,打造湖湘信息一体化窗口,多维度传递城市新形象,让湖湘文化“动”起来,让城市“潮”起来,让旅游“火”起来。

省文旅厅副厅长黄东红表示,在经济数字化新赛道,数字文旅“组合拳”已成为助力城市传播力、影响力、发展力“破圈”的重要密码。由衷期待湖湘企业家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将产品、服务作为核心,借助新技术创新推广文化旅游,让好产品被发现,好故事被看见,好品牌被遇见。

竞网竞网集团总裁黄韬提到,近两年,竞网坚守“服务实体”初心,在持续为中小企业“营销赋能”的基础上,着力构建了“品牌加速、产业升级”两大服务生态板块,以期提升行业场景综合服务的含金量,共同为湖南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外,集团副总裁陈花现场以宝藏湖南活动解锁了城市营销新玩法。作为2022年宝藏中国IP的第一站,“宝藏湖南”全新升级,联动长沙、湘西、常德、益阳、张家界五城,依托百度内容生态资源,通过“城市探索微纪录片+线下发布会+城市展览”的形式,从旅游、文化、产业、美食、品牌五大维度,充分挖掘湖湘地域特色,展现城市多元魅力,对有效扩大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打造良好城市形象,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