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阳光生活,绿意环绕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居所作为日常生活的承载,寄托了大多数人对美好生活的想象,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我们对居所的需求,也有了不同的见解。

放眼世界,无论是纽约的中央公园,还是伦敦的海德公园,都在向人们造一种不同于常的绿色生活方式。因为在鳞次栉比的城市森林中,一方繁华中的生活绿地已然成为奢侈。公园式的健康生活,正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的追求与渴望。

|公园实景图

如何让生活真正回归内心渴望的悠然自在?

2021年,阳光城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布局长沙开福北,礼献翡丽系生态公园力作。项目于长沙园林生态园旁,造就一座公园式阳光社区。建面约89㎡方正三房、约113㎡阔雅四房,用扎实的产品力与被绿意环绕的生态环境,焕新人居新体验。

世界500强匠造 公园旁的好房子

阳光城集团,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控股,致力成为为社会创造阳光健康生活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迄今为止,已先后布局全国逾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近500精品项目。入湘5载便已连续两年位居长沙房企销售榜第一,销售金额频频创造历史。(数据来源:易居集团克而瑞)

阳光城·翡丽公园,地处北二环旁,与2000亩长沙园林生态园仅一墙之隔,在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同时,看四季风光流转,赏园林繁花相映成趣,生活与自然相融相生。在此享受充满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直面感受城市绿肺的慷慨馈赠,将喧嚣与烦恼阻隔在生活之外,让父母与孩子身处难得的自然静谧中。公园旁的好房子恰如其名。

|公园实景图

稀缺低密小高层 焕新公园式生活

项目占地面积约4.8万㎡,总建面约14.5万㎡,共规划10栋住宅,均为14-17层的小高层。在约2.4容积率的土地上,营造出高达40%绿化率的社区空间,其内部纯粹低密的配置让视野更加开阔,日常生活也有了更多可能,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89㎡三室两厅两卫,方正设计、布局合理,首付20w起即可享受超高得房率。入户玄关重塑别样归家仪式感;餐客一体化阔厅,打造全家共享舒适生活主场;景观阳台打破建筑与自然间的封闭性,给居者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13㎡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充分满足三代之家的其乐融融。南向阔景阳台,让家成为四季变换的主场;主卧套房带飘窗,构建优越观景界面,实现实用主义与舒适主义的结合,让家的每一平米都是生活的享受。

|样板间实景图

在这里我们不妨大胆想象,未来的生活,将会是怎样的场景。

清晨,伴随着窗外饱含活力的鸟鸣,我们被温柔的阳光唤醒,打开窗户,在夹杂着阵阵花香的清风中惬意地伸个懒腰,看着远方一片生机盎然的绿意,心情便不自禁的好了起来。在自然中醒来,在自然中生活,相信这便是阳光城·翡丽公园所给我们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