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2021湖湘楼市家居年度风云榜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楼盘名称

澳海云天赋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品质人居楼盘

云生繁华里,天赋河畔风。澳海云天赋作为澳海集团“赋”系全新迭代升级作品,项目绿化率40%以上,拥有约2.2万平方米组合式超大中央景观、一梯一户双向阳台,打造全龄段智能体验社区,致力于用品质诠释更艺术、更现代、更具活力的居住理念。

楼盘名称

北辰三角洲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影响力人居典范楼盘

北辰三角洲D4区瀚江府自2021年5月开盘以来,即获市场追捧,逢开盘必热销,成为了长沙江景房置业的不二之选。瀚江府坐拥一线江景,近邻大悦城、会议中心、三馆一厅等文化、商务商业全资源配套,纵观全城更是难出其二。

楼盘名称

滨江府1913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品质人居楼盘

踞守湘江烫金一公里,滨江府1913择址滨江新城,浓缩城市精粹,以高端府系标准规划建筑面积约26万品质住区,定制湖湘江景人文居所。项目汲取经典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打造一轴两环五园盛景,兼备高绿化和大视野,构建全龄化多元社区,筑就滨江生活美学典范。

楼盘名称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是央企保利择址芙蓉北路,开发的总建面超140万平方米全配套的品质大盘。项目位于地铁1号线在建鹅羊山站地铁口,9站直达五一广场;拟自建一所18班小学,一所36班9年一贯制学校,打造走读式精英教育圈。项目自建超约30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10万平方米集中商业,规划建设200米城市塔楼地标,刷新了长沙北中心城市封面。

楼盘名称

长沙悦府

奖项名称

2021湖湘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华润置地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打造长沙首座万象城商业城市综合体。长沙悦府以匠心沉淀品质,以丰富的奢宅设计经验,确定了科学全面的产品标准,洞察居者所需,以人为本的认知体系、全方位考量的检测标准及严苛规范的认证准则,让健康成为房子的精神内核。

楼盘名称

东原麓·印长江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影响力人居典范楼盘

承袭东原TOP产品血脉,携手广电,落子中国文化窗口——金鹰月湖板块,浸润潇湘文脉风韵,定鼎城市人居新核。项目坚持以“建筑退让自然”为原则结合稀缺的自然景观优势,从外到内打造不可复制的生活场景,让建筑回归生活本意。

楼盘名称

国欣向荣府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教育示范楼盘

项目自建幼儿园,配套砂子塘新世界小学,周南雨花、长郡、雅礼实验等学校均在本项目中学派位名单中。项目重视外部教育配套,更深谙社区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打造了集儿童成长基地、大自然识别广场等儿童主题功能区。打造家庭轻松的学习氛围与成长轨迹,让孩子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楼盘名称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影响力人居典范楼盘

绿城招商·桂语雲峯不仅延续了“非核芯不桂语”的择址观,更因地制宜,结合对长沙人文和时代的理解,对城市和自然的尊重,对人性和理想的追求以及对于未来生活方式和行为的设想,立序梅溪湖国际新城2.0时代宏图原点——长沙中心(规划)之上,以“TOD”重新定义城市核芯,以“五大生活体系”建立品质社区,打造“桂语式”TOD云上都市的慢生活。

楼盘名称

世茂璀璨风华

奖项名称

2021湖湘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世茂璀璨风华,鼎踞城市更新源点——芙蓉主城,攫取新加坡“花园城市”规划灵感,打造“新一代城市公园综合体”,融合住宅、公寓、商业等多元业态,领潮长沙人居新模式。在产品设计上创新引入社交复合场景、LDK一体、中西双厨等空间形态,演绎长沙当代大宅进化。

楼盘名称

中建·钰和城

奖项名称

2021湖湘美好生活典范楼盘

2020年中建信和战略作品中建·钰和城,秉承和城系基因升级而来。项目占位“湘府消费中心”的主城红利地段,是天心区政府扶持的重点民生改造工程,配套中建信和斥资超4亿建造的九年一贯制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自建约8万方品质商业,从人居本身出发,构建“钰和生活四境”园林,为主城寻找更为舒适丰盛的居住形态。

楼盘名称

深业中心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依循“产品主义者”至高标准,筑造商业产品中的“奢侈品”,项目有超1万方自持空间,更有一级物业资质的深业物业护航,项目咫尺6号线湘雅医院站,毗邻华创广场、泊富广场等鼎级商业,瞰烈士公园年嘉湖绝美风光,与湘雅一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相伴,与市一中等名校为邻,湖湘顶流资源与配套,仅为日常所享,长沙真正的价值峰极。

楼盘名称

万家丽国际MALL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城市地标建筑

万家丽国际MALL是全球最大单体(高层)建筑42.6万平方米,包括20万平方米国际购物广场、超市、儿童游乐、世界文化大观园、餐饮和20万平方米酒店、餐饮、写字楼。具备休闲、娱乐、商务、酒店、旅游、购物、文化等众多城市功能,是一个社会效益和国际影响力远远大于经济效益的世界性地标建筑。

楼盘名称

三一科学城

奖项名称

2021湖湘行业典范楼盘

三一科学城由三一集团和长沙经开区携手,政企联袂钜献,投资235亿、体量超300万平方米。三一科学城以“世界籍产城融合标杆综合体”为开发理念,以步行15分钟内满足人们24小时工作及生活需求,开创城市发展新生态,成为城市运营新蓝本。

楼盘名称

阳光城·翡丽公园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影响力人居典范楼盘

秉承top级品牌血统,以生态优先为理念,以人居体验感受为核心,阳光城·翡丽公园打造了无界感自然舒居美学作品,再次为城市树立了人居新标杆。项目创新“公园无界”生活,自然与建筑咬合紧密,公园与住宅相互拼接,搭建了居者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交互平台,塑造了未来生活场景的乐园。

楼盘名称

越秀湘江星汇城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越秀湘江星汇城,雄踞湘江新区四大核心板块之一的月亮岛板块,参照广州“TOD”运营模式,打造区域配套,致力打造“新一代城市中心综合体”及最适合长沙人改善生活、投资的品质社区。

卖场名称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消费者信赖家居卖场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每年组织4-5场大型促销、免单活动,让消费者买到实实在在的放心产品。其创造的“万家丽模式”规范了家居建材业,创造了持续20年全国单店销量第一的奇迹。

卖场名称

红星美凯龙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消费者信赖家居卖场

红星美凯龙湖南1号店、红星美凯龙长沙韶山商场和红星·欧丽长沙商场、红星美凯龙长沙创世纪商场始终坚守“所有售出商品由红星美凯龙负全责”的企业诚信规则,为广大消费人群创造了放心的高档家居消费环境。

企业名称

点石家装

奖项名称

2021中高档装修领导者

点石家装集团一直以超高占有率、超高满意度以及超高品质领跑中国中高档装修领域。全球供应链工厂直供,材料品质实现业界更高水准。全面引入信息化管理,以数字化、信息化取代传统人工管理模式,在交付品质与交付效率上,推动行业向前跨出一大步。

企业名称

东易日盛装饰

奖项名称

2021湖湘整装行业标杆企业

东易日盛作为拥抱科技的先行者,从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深耕打造全景数字化家装。东易日盛运用数字化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建立了家装行业领先的科技家装模型。为行业打造了标杆,带来了全新的家装体验和超放心的有力保障。

企业名称

名匠装饰

奖项名称

2021 整体家装领导者

整体家装是家居发展大趋势,是最符合当下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的更优模式。名匠持续聚焦整装、专注整装,不断优化整装模式和整装产品,为更广大的消费群体带来了更优质的整装体验。以集团规模覆盖4省28城,达72家直营门店的体量稳居整体家装行业领先位置。

企业名称

千思装饰

奖项名称

2021中国整装名片

千思装饰是行业首家推出整装模式的企业,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通过模式、产品的不断创新,率先在行业推出透明家装、全品类整装,用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

企业名称

嘉宝厨柜衣柜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厨柜衣柜领导者

嘉宝厨柜衣柜专注高端定制17年,在湖南首推“0醛健康定制”新品,开创了国内定制行业的环保新境界;始终践行“振兴湖南定制家居行业”的使命,从开创湖南高端厨柜到跻身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

企业名称

罗西家具

奖项名称

2021湖湘家具软装领导者

罗西家具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提供省心、省钱、效果更好的一站式整体家居生活解决方案,践行“匠心品质,为爱筑家”的企业使命,致力推动湖湘人居生活环境的品质升级,引领家居生活美学新方式。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