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头部领跑布局全国化,30城75家点石家装直营店全国各地齐放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王普
分享到

作为家装区域独角兽,点石家装集团一直以超高占有率、超高满意度以及超高品质领跑中国中高档装修领域。作为本土崛起的湘军品牌,点石家装以出鞘之姿,剑指天下,再次迎来征途的新高峰。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王普

1998年,在“家装荒漠”的长沙大地上,点石家装拔地而起,开启了领航湘军,真爱筑家的征程。2003年,点石家装发布《家装成本白皮书》,引领湖湘装企诚信筑家;2011年,推出欧标生态工艺,引领行业步入高品质竞争时代;2014年,点石马王堆旗舰店开业,标志着湖南家装行业进入体验服务时代;2017年,首推6“零”诚信客户承诺书,规范行业用材标准,保障广大湖湘业主的合法权益……

点石家装推出的数字化管理升级的家装模式,从前置服务的精准需求定位,到设计阶段的精准报价与全案定制,再到施工管理中的数字化验收体系与全案交付,装修各环节的数字化、标准化、精细化贯通了点石服务全流程。

“施工工人产业化,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行业服务能力弱和交付品质不稳定的痛点,还能帮助工人在劳有所得的同时获得认可感。”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表示。

(点石家装门店实景图 )

企业名称:点石家装

奖项名称:2021中高档装修领导者

企业风采:2020年,点石家装开启“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的幸福计划战略。几城同开,逐个落子,递进布局,2021年,随着近5000平方米的惠州旗舰店、近万平方米的南宁旗舰店接连开业,30城75家点石家装直营店在全国各地齐放。至此,点石家装成为华中地区直营规模最大的家装集团。

风向标

同比上涨逾56%,建材家居市场旺季延续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等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显示,2021年1-11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为10578.67亿元,同比上涨56.26%。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访长沙建材家居卖场发现,不少品牌生意红火,就连门店来访量也明显提升。

在芙蓉区天地银河地毯门店,门店店员正在接待客户。该店员表示,自去年10月以来,门店来访量增加了三成,销量也增加了两成。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表示,“金九银十”过后,11月全国家居建材市场进入传统冬日淡季,BHI出现高位回落,但本月BHI及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均创历年来同期最高,市场仍延续旺季行情。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