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打造“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定义整装新高度
时间:2022-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王普
分享到

千思是一家产品型企业,擅于通过产品来为消费者解决问题。当“85后”“90后”崛起成为家装主力军,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整装、拎包入住、智能家居已是他们的心头好。千思从首推整体家装到透明家装,再到全品类整装,每一款产品都有非常突出的竞争力,让家庭装修更具品质、时尚,更标准化、透明化,更省心省钱。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王普

家装科技化程度不高,主要的工序还停留在手工操作阶段。千思装饰通过标准化的坚持和完善,来确保每一个业主的家装品质。经过多年的实践,千思装饰总结出一套自成体系,比国家标准更为严苛的《千思施工手册》,对装修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规范。从材料源头上把控,从施工技术上革新,彰显的是千思装饰始终坚守品质至上的不变初心。由制造—智造—质造的进化,演绎的是千思装饰不断进取的产品定位。

2021年12月21日,位于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的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正式奠基。这是国内第一家由装企投资自建的总部大厦,是湖南家居产业升级的重要标志性项目,标志着千思产业战略升级正式落地。

据悉,千思总部大厦项目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竣工。该项目将成为集总部办公、家居样板体验厅、建材软装体验厅、城市客厅打卡厅、健身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集团总部大厦,呈现千思作为“中国整装名片”的品牌形象。千思集团总部大厦的奠基,将积极推进家居产业升级,助力长沙经济的发展。

(千思装饰集团总部大厦效果图)

企业名称:千思装饰

奖项名称:2021中国整装名片

企业风采:千思装饰成立于2003年,在国内首推整体家装模式,带动家装行业大变革,推动了行业透明化、标准化发展。千思全部门店采用直营模式,营业网点遍布湖南省各市州以及湖北武汉、宜昌等地。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装饰企业、整体家装领军品牌、湖南诚信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等众多殊荣,被誉为“中国整装名片”。

新机遇

家具下乡补贴政策推行

2021年12月8日,国家发改委提出实施家具下乡补贴政策,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次升级。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农村家电更新行动,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和新一轮汽车下乡。该项政策将进一步拉动内需及扩大消费,给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业内人士指出,我国在过去有过两轮家电下乡政策,对家具家电销售额增长有较为明显的推动作用。此次从政策层面再提下乡,更多的是支持消费者更新换代。农村家具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无论是定制和活动家具,均有巨大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