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汉王杯”酱酒品鉴争霸赛长沙落幕
时间:2022-01-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当下酱酒潮盛行,长沙市酒业协会在娄底、湘潭、长沙举办谁是酒王争霸赛,掀起了一场酱酒品鉴大比拼。2021年12月29日,润泽·汉30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汉王杯-谁是酒王争霸赛走进长沙。酒届大咖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大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环节,参赛者盲品汉王酒·传承等6款知名品牌的酱酒产品,并在限定时间内甄别出每6杯白酒分别所属的品牌,并于品鉴后选择一款自己最喜欢的酒。赛事组委会根据答对多少、用时短长进行排序选出十强选手,确定决赛名单。

经过激烈比拼,194号选手韦海东获得长沙站冠军,并荣获“酒王”称号;347号选手谭通国获得亚军,获“酒仙”称号;219号选手陈卫获得季军,获“酒神”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名选手盲选钟,润泽·汉30在“最喜欢的一款酒”评选中获得第1名。长沙市酒业协会秘书长黎展先生对此次大赛表示高度认可。

据介绍,润泽·汉30产自于茅台镇核心产区,既有茅台镇正宗酱香口感,也有汉王酒独有的甘美之“枸酱”风格的独特口感;入口绵柔醇和,落喉柔顺,酒香四溢,绵绵不绝,沁人心脾,回味无穷;品评过后的嘉宾反馈最多的是:口感好,口感纯正,口感风格很特别!更是总结出三大意义。

文/钟黎明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