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全新第二代GS8长沙上市,18.68万元起售
时间:2022-01-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1月7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终于在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68万元-24.68万元,凭借强动力、高科技和超豪华三大核心优势,欲将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省油、极度舒适、极其愉悦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本次上市发布会突破性地打造成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场景,全程将观众置身于轻松愉悦的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中,共同完成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沉浸式发布会。

新车推出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共六款车型配置。双擎系列配备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这是全球首款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THS系统深得丰田混动技术精髓,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性能上零差距,零百加速为6.9秒,百公里油耗仅为5.3L。两套领先同级的动力系统,兼顾驾驶乐趣与经济油耗,可满足千人千面的用车需求。

领航系列搭载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N·m,堪称同级扭力王。全系标配AVDC影子车手,这套广汽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堪比宝马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能进行驾驶员的识别以及对油门灵敏度的控制,确保让驾乘者感受到极为优秀的驾驶乐趣。

文/钟昕言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