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贝贝品呗|国民辣条“卫龙”,疑似吃出“恶心异物”
时间:2022-0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刘品贝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 全媒体记者 刘品贝

我是贝贝,真是难以下咽……国民辣条品牌“卫龙”中招了!近日,广东的吴先生吃卫龙大辣棒时,在包装袋内发现疑似情趣用品的异物,这个视频一出来就火了,卫龙也在第二天做出回应:已反馈给工厂,并在排查中。

在结果出来之前,咱们先来聊一聊这个国民辣条品牌“卫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卫龙食品,就靠着一根辣条撑起了一条600亿估值的赛道,它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了,跟火遍全国的双汇火腿肠、蜜雪冰城一样,都是来自于咱们的粮食大省——河南。谁小时候没在被窝里偷偷吃过辣条啊,如今,它都要上市了!你可别小瞧了这根小辣条,在2020年的总营收超过40亿,净利润高达8.19亿。就在去年年底,卫龙美味全球控股有限公司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但这突然爆发的投诉一出,也引发了一波质疑。做食品的最怕这种事,未来上市成功后,卫龙也势必会面临更多问题和挑战。

民以食为天。不仅仅是卫龙,所有餐饮、零食等行业都应该将食品安全问题视为重中之重,将老百姓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希望卫龙尽快调查清楚,给广大的辣条爱好者 们一个交代。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