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第四届开福区香江高岭家居建材嘉年华消费节盛大启幕
时间:2021-12-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12月25一早,虽然天气寒冷,长沙市开福区香江高岭家居建材市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第四届开福区香江高岭家居建材嘉年华消费节”(以下简称“消费节”)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长沙市开福区、金霞经开区及秀峰街道相关领导莅临本次活动。

商户、政府联手百万现金池,现金返现10%

此次“消费节”在补贴力度上继续加码,除了政府40万元的消费补贴之外,联手各品牌厂商、经销商、代理商,全面让利于民,将补贴的现金池加至143.3万,活动组委会承诺百万奖金池将完完全全补贴给消费者,真金白银将实惠和红利给予成交顾客,凡是消费购物,皆享受10%政府或商户现金补贴。同时“消费节”集结近万款2022年家居建材新品,整装团购等优惠套餐,以工厂批发价特供价面向市民发售,最低价风暴来袭,有装修意向的朋友不可错过这次活动。

商场百万签到礼,购物礼,砸金蛋100%中奖

除了购物返现金,本次消费节还设有来就领等环节,大米,油等居家必备生活品签到即可领取;购物满额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赢全房家电;苏宁、国美各大家电也是拿出了年终大促的优惠力度,在高岭活动现场进行展销;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异业活动,麻将大赛,全程直播比赛过程,竞逐“雀王”荣誉!更有超值大奖等你来挑战!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