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长沙将发放300万元文旅消费券,等你来玩
时间:2021-12-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洋银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22日讯(通讯员 苏婉林 全媒体记者 张洋银)为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力争推动长沙本土文化和旅游产业繁荣发展,12月22日,由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文旅星消费·偏偏爱长沙”长沙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国内首张以城市为IP的超级权益卡—— “@长沙·城市IP消费畅玩卡”正式亮相。由“长沙必打卡、必体验”头部品牌组合成的城市超级权益卡,深度解锁长沙畅玩攻略,玩转长沙文旅地标,凭借这张99元消费畅玩卡,可领取茶颜悦色、长沙文和友、黑色经典、费大厨等10余家长沙超级品牌的招牌产品,更有厦门航空出行助力,享有进出长沙机票优惠。

此外,为进一步激发全民消费的潜力和活力,全力拉动全市文旅消费,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携程集团还将共同开启“2022年长沙市春季文旅消费券”补贴发放活动。在2022年春季,将通过携程平台发放300万元长沙春季文旅消费券,包括长沙酒店和景区演艺门票,通过携程APP专题页面链接落实到每位消费者手上,为来长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合力营造全民消费的浓厚氛围。

本次“文旅新消费·偏偏爱长沙”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电商服务”的方式,集各方资源打造全国首个城市生态影响力数字化营销新模式,将城市影响力传播从单一型转变为复合型传播,让省内外乃至全国更多游客一起“偏爱长沙”。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润葵表示,此次消费季启动将持续优化长沙文旅服务全方位供给,不断刷新城市文明高度、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联合湖南省广告协会、湖南大学中国轨道交通文化研究院、长沙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古湘长沙发创意实验室共同协办,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