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去大漠星河度假区看浪漫星空
时间:2021-12-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朱蓉

时光宝盒、帐篷酒店、游乐项目区、日光康养区、探秘探险区、儿童嬉沙区……宁夏中卫的大漠星河度假区,不仅能够餐饮住宿、会议会展、游乐康养、探险旅拍、沙漠竞技及定制化旅游服务,最近正成为热门目的地。

游客中心名叫时光宝盒,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一楼是接待大厅和甜.时光餐厅可同时容纳72人用餐,二楼是咖啡厅、星河教室、多媒体中心,可同时容纳80人会议,三楼设有包间、露天观景平台等。

帐篷酒店共有50顶,客房具有抗风、低噪、环保的特点,每间客房都有专属的星际名称,散落在沙漠里犹如漫天星星,大漠星河的名称由此而来。其中奢华型帐篷室内面积56平方米,还有水吧、地暖、泡池。

自助早餐、火锅、户外餐和下午茶,在沙漠中都能满足。一边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的美景,一边体味“葡萄美酒夜光杯”的诗词情志,一边品尝美味佳肴、玄聊精彩人生,这是何等美好的度假体验。等天边的晚霞褪去,数以万计的星星引领游客走进灿烂的星河里,此时属于宁夏沙漠的人间烟火才刚刚开始。

除了传统沙上游乐,还可以骑骆驼看沙海日出日落、乘冲浪车穿越沙漠、UTV专业赛事竞技表演,探索未来沙漠旅游体验的新时尚。

大漠星河度假区也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沙漠旅拍基地。浩瀚的沙漠、浪漫的星空、奢华的帐篷......这些无一不是游客旅拍的精彩背景。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