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肯德基WOW桶热血运动季上线
时间:2021-11-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11月15日,肯德基宅急送WOW桶官宣“动吃日”,推出热血运动季主题桶,以活力四射的视频掀起动感音浪,#冬天就要动吃大吃#话题攀上热搜。

一直以来,国家都大力提倡全民运动,推动建设体育强国,“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随着短道速滑、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等运动的普及,冬季运动更是成为运动新时尚。

肯德基宅急送以WOW桶热血运动季喊出“冬天就要动吃大吃”的口号,并携手王一博官宣11月15日为“动吃日”,让这一天成为年轻人的冬季新节日,引领运动新热潮。

由王一博领衔的WOW桶宣传视频一经上线,粉丝们就在微博#冬天就要动吃大吃#话题下晒出自己的“动吃时刻”,参与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得200元肯德基礼品卡。很懂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肯德基,再一次带动大家一起做积极乐观的青年。

除此之外,肯德基宅急送还联动多位体育健身达人,在线上用视频接力形式教大家跑步、滑雪等适合冬日的运动项目,让“动吃大吃”更丰富多彩!爬楼、俯卧撑、健身撸铁、羽毛球……在“冬天就要动吃大吃”短视频征集里,热血青年纷纷亮出自己的冬日健身法,让“动吃大吃”更丰富多彩。

(运动达人在短视频里亮出自己的“动吃大吃”法)

2021年,是重整旗鼓、蓄势待发的一年。即将到来的运动会,牵动着运动选手、幕后的组织筹办者以及场外观众的心。肯德基这一次掀起的WOW桶热血运动季,也像一份美好的象征。它充满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昭示着始终积极、乐观拼搏的中国人就像风雪中力争上游的运动健儿,踌躇满志,热血前行,迈向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符聪)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