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Merry Bearmas华中首展亮相长沙IFS,Steiff 史戴芙家族共启星愿之旅
时间:2021-1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蓉)11月15日,长沙IFS x Merry Bearmas华中首展正式启幕。诞生于德国的Steiff史戴芙家族,带着140余年前的神秘“星”力,化身3米守护熊,降临长沙。

梦幻芭蕾传递好运、阿卡贝拉唱响暖冬,还有神秘嘉宾Steiff Charly Bear华中首秀,活动现场更邀请到来自安化县江南镇的”芒果儿童之家“的10位小朋友及老师,传递温暖动人的歌声;长沙IFS总经理颜昭朗、Steiff市场总监马莉,ANGELINA长沙执行董事顾欣诗与全城大众共同助力美好星愿,正式开启Merry Bearmas星愿奇旅。活动当日,还有Steiff人偶携特别好礼入场,与现场观众温馨互动,一起许下冬日心愿,收获冬日美好与快乐的力量。

德国国宝级品牌Steiff史戴芙,传统手工制作源于1880年,至今已有14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具收藏价值的泰迪熊品牌之一。百年多来,它一直代表着高品质和新颖独特的创造力,并享誉全球。

坐落在Steiff奇遇镇中心,是高达3米的定制Steiff Charly Bear,它就像这座小镇的主人公一样欢迎每一位客人的到来;藏有上百只Steiff Fynn Bear的复古玩具屋,推门进去就是迎面而来的惊喜感,还有Steiff经典主题场景画作及数十款博物馆珍藏系列古董泰迪熊首次齐聚,展示了充满想象的角色场景;沿星愿路出发,便可探索至高达8米的充满美好“星”力量的许愿树,带上在复古玩具屋里写下祝福的许愿球,将其投入许愿树,即可被星星点亮祝福,获得圣诞星愿好礼;还可以和Steiff小熊们一起品尝里沃利街的ANGELINA冬日甜品,在街角邮局寄送Steiff定制明信片,送上冬日最想说的暖心话语。一系列真实还原的街景,让人如同置身充满爱与奇遇的小镇,在寒潮中遇见暖意降临,感受城市温度。

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期间,在奇遇镇与Steiff Bear欢聚合拍,分享冬日温暖发布至任意社交媒体平台,即可换领长沙IFS x Steiff定制明信片一套,更有机会抽取Steiff Fynn Bear 礼品。消费者当日累计消费满¥158,888元,即可获得限定Steiff Fynn bear 一只,并可享受定制雕刻祝福金属牌服务。

同时,长沙IFS全城征集公仔故事,将一个个伴你如初的独家美好记忆分享给大众,让每一个有爱的故事点亮城市。12月24日及25日,Steiff小熊人偶将带来惊喜巡游,为前来的顾客派发苹果并传递祝福,让特别的仪式感开启崭新的美好。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