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铁警出警有“意外发现”,找到两名离家出走少女
时间:2021-11-1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洁规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波超 全媒体记者 杨洁规)铁警前往处理一起宾馆住宿纠纷,却意外发现当事一方竟是为见网友,已离家出走5天的两名少女。最终在警方帮助下,两人已被家人接回。今日,长铁公安处通报了案件详情。

11月8日晚,长沙火车站站派出所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长沙火车站附近某宾馆有住宿人员与前台发生纠纷。民警出警了解到,两名女性住客进房间半小时后,觉得宾馆条件太差要求退还预付款,而前台以床品翻动为由不肯退全款。民警信息登记时,发现两人刚满13岁,追问之后,两人告诉民警已经离家出走5天了。随后,民警协调宾馆退还预付款,并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两人分别叫小汝、小娇,正读初中,是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父母都在外打工,平常跟爷爷奶奶生活。11月4日,应网友邀约,两人逃课坐了48个小时的大巴到长沙来玩。可11月6日抵达长沙,再联系网友时,却从网友处得知,两人的父母已报警,网友拒绝接待两人,还拉黑了她们。贪玩的小汝和小娇没有立即回家,而是在长沙四处玩耍。11月8日长沙气温骤降,两人决定开房住一晚再作打算,又因宾馆条件问题与前台发生纠纷,这才被民警发现。

民警拿来衣服和食物,向两人分析利害,最终得到她们家人联系方式。11月9日13时许,小汝的姑姑聂女士赶到派出所接回两人。

针对宾馆未按照相关规定接待未成年人住宿一事,民警正在调查处理中。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