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暖冬有好礼,T3出行百元新人券礼送全城
时间:2021-11-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即日起,T3出行联合长沙金茂览秀城送福利,扫码立领5元专享券,新用户亦可得百元出行红包,打车首单0元起,陪伴你温暖出行。

据了解,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T3出行”)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腾讯、阿里等互联网企业共同投资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自去年正式登陆至今,T3出行凭借专业、标准的服务,带动长沙整体出行服务品质的提升。

作为长沙网约车市场的后入局者,自2019年7月上线以来,T3出行保持高速成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3出行已覆盖36座城市,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000万,峰值日订单超过100万,累计服务用户安全出行逾2.6亿次。今年以来,T3出行先后入选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企业榜单、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等榜单。

览秀城是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金茂)旗下开发的城市级商业购物中心。长沙金茂览秀城是中国金茂旗下首个览秀城,地处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梅溪湖一线核心位置,毗邻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

作为T3出行4833战略的重要布局城市,T3出行长沙将持续发力,全面加强规范管理,加快服务优化升级。本次跨界联合,就是T3出行着眼本地生活、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