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九龙仓时代奥莱入湘五周年,上演长沙首个高空墙体秀
时间:2021-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11月6日10时,随着钟声敲响,九龙仓时代奥莱迎来了店庆首日的第一波顾客。他们之中,有乘坐班车前来的年轻情侣,也有举家出行自驾前往的一家老小,气氛热烈。

伴随着钟楼钟声响起,庆生仪式前,钟楼广场还进行了倒数计时庆祝。动感的音乐、绚丽的追光,在光影交错的空中,20米钟楼上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空墙体秀。这也是高空墙体秀专业演员首次在长沙演出。

数据显示,店庆活动首日,各品牌销售屡创新高,同比增长300%,其中COACH单店销售破60万、Nike单店销售破100万。

即日起11月14日,逢周末,便有折后百万礼券大放送,全场折后累计消费满1000送200元券,满4000元送800元券,叠加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支付,还能享满500元-50元,满1000元减100元等活动。

品牌也推出不少活动,如COACH作为省内独家奥莱店,推出百款庆生商品,全场2折起。全场抽奖活动,购物满1255元即可参与,小家电、尼依格罗客房券、50张5000元购物卡等你赢,且100%中奖。消耗55会员积分的顾客即可参与抽奖,555元现金任性抽、参与官微游戏互动免费赢戴森吸尘器等多重惊喜活动!时代奥莱五周年庆超多私享福利,前所未有的福利派对邀你参与!

据悉,今天店庆首日已产生超过10名5000元礼享卡中奖用户。

墙体秀表演结束,一场顶尖烟花秀绚烂上演,烟花绽放于城市上空,此次专门为庆生定制烟花在空中绽放出“5”的字样,颇具仪式感,让在场的各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11月7日、11月13日19:00左右,还将有两场烟花燃放表演。

即日起至11月14日,逢周末, Rock Band热辣上演、威尼斯面具舞、顶尖芭蕾舞团、异域女团舞,伦敦悬浮术、弯刀秀,零距离邂逅欧洲街头风味。更有波兰巨型发光熊木偶,豪华小丑军团惊艳亮相,上演最具仪式感剧情巡游。

五年间,消费者们共同见证九龙仓时代奥莱的蜕变。九龙仓时代奥莱开启了一场更大规模的品牌业态更新。突破性引进快时尚潮流品牌,包括SWAROVSKI、Champion、Vans、Dickies等潮牌,更有湖南首家中国LI-NING 3.0顶级形象奥莱店全面升级亮相,在五年间顺利实现逾200个品牌的焕新,实现跨越式的零售升级。

九龙仓时代奥莱力求打造公共空间氛围精致化与创意场景活动的结合。在IP营销、网红热点,美陈、主题场景,将新体验“玩出”了新高度。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