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牵手维意定制,京东电器上线“家装整体解决方案”
时间:2021-11-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双十一”的狂欢还在继续,京东电器快步抢滩线下市场的步履也未停下。

11月5日,京东电器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刚透露,今天7月份悄然亮相长沙梅溪新天地的京东电器湖南第二家旗舰店,仅用时三个月,销售额便已成功突破了5000万元。

“家电不比日常消费,一些现场体验、讲解都是必要的。”李刚认为,能够针对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的增值服务成为线下门店依然受到市场欢迎的重要因素之一。

也正基于此,京东家电湖南选择牵手维意定制,携手在湖南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具性价比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

整合行业资源,做“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家电不定,装修不动。深谙家装法则的老餮会知道,家庭装修的设计、风格,与全屋电器的契合度,将很大程度上影响一个家庭装修的实用度与美观度。

当下,国内不少家电销售行业大咖开始尝试输出家装整体解决方案。它们之中,更不乏尝试自己组建家装公司,以便于与家电销售进打套“组合拳”的操作模式。

不过,京东家电在湖南地区的此次尝试,其方式与同业有点不同。李刚认为,为消费者输出更好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与其勉强涉足并不熟悉的领域,不如直接选择家装行业中的翘楚进行合作。

到京东家电,即可一站式解决新房装修的所有需求。据了解,此番京东电器与维意定制的合作,双方将合作在全屋定制项目上为顾客进行家居家电全屋搭配的整体家装方案输出。

李刚深信,输出服务是当下企业经营的根本。于京东电器而言,为家装整体解决方案顾客提供的服务,也将不仅仅停留在销售家电。从更好地解决顾客后顾之忧的角度出发,如家电设计师定点服务、全屋除甲醛服务、衣物换季养护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也已陆续安排。

携“旗舰店战略”而来,将用三年时间占领湖南市场

京东电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店,经营面积约1万多平方米,是京东电器携其“旗舰店战略”在长沙开出的首店。而一个经营面积达5万平方米,经营业态更丰富、家电品牌品类更齐全的京东电器超体店也已在长沙洋湖片区落地。按计划,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星城。

在李刚看来,这仅仅是京东电器在湖南快速跑马圈地的开始。

“不仅要以各类线下体验场景给当地顾客更好的消费体验,还要以丰富的产品格局和中高端的产品线提升当地整体商业的格局。”他透露,目前,除长沙外,京东电器已成功进驻湘潭、衡阳、怀化三市,接下来的3年时间,将按照“一城一店”、只开大店的市场拓展思路,在湖南省内流动人口在80万以上的地级市进行快速布局。

去年8月,京东官宣全资控股五星电器,并由此开启了“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的计划。而从京东电器在湖南的开店计划也不难看出,其对占领湖南家电销售市场之雄心勃勃。

有强敌自外旋即而至,湖南家电市场将卷起何种风云,不禁让人有点期待。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