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为城市立序封面,华润万象城长沙悦府即将入市
时间:2021-10-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悦不凡,鉴未见,10月23日,长沙悦府臻美样板间&收藏级高定珠宝展璀璨而来。项目建面约186㎡、256㎡样板间同步亮相,即将入市首推。据悉,未来这里还将打造长沙首座万象城,以包罗万象的商业聚合力,为长沙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兑现前所未见。

华润置地湖南公司营销总监卢贝表示,长沙悦府作为华润在长沙的首个万象城产品线,强势布局桐梓坡,以迭代更新的品牌力量,将悦府系3.0产品系带入长沙,未来将引领河西传统老城区凤凰涅槃,重新定义城市坐标,驱动生活想象,为长沙带来领先时代的匠筑之品。

万象之悦 立序封面

一座城市的价值领地

承袭悦府系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悦府在保留简约舒适、低调雅致的生活态度之上,对设风格、硬装用材、人性化细节进行优化提升,融入居者品位与格调,承载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让居家生活惬意舒适,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赞誉。

据悉,长沙悦府择址桐梓坡正核,驭享一城繁华精粹,4号线(已开通)、6号线(在建中)双地铁,双向6车道湘雅路隧道(在建中),一站即享立体交通路网;片区内滨江小学、麓山滨江实验学校、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西校区等8所学校环伺;周边湘雅医学院、湘雅附属三医院等医疗资源汇聚;近享湘江景观风光带与西湖公园、望月公园自然资源配套。

时光的等待,只为不负美好所期,此次样板间开放,建筑面积约186㎡、256㎡双高阶样板间同步亮相,据悉,该户型也将作为项目首推震撼面世,演绎城市奢居新高度。

大师联袂,迭代之作

一个时代的璀璨新标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臻美空间,每一处留白、每一方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角度,皆为迭代都会想象。

长沙悦府产品线设计及此次臻美样板间,特邀台湾新生代设计界领军人物,唐忠汉、何武贤大师联袂匠造,以特色匠心的台系室内风格,不多堆砌,少即是多的理念,硬体设计与陈设软装相互融合,顺应都会生活心态,理性与感性并重,呈现丰富空间的内涵和细节底蕴。

此外,产品更以严苛标准,升级人居体验,打造六大健康居家品质、四大科技智能系统,匹配层峯标准,前瞻精致人居,呈献未来生活的从容与优雅。

建筑面积约186㎡的A户型,餐客一体空间,互动自然流畅,独立分区主卧套房,白日从容优雅,夜间私密安静。双向阳台设计,LDK+R(3+1)格局,灵动空间,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性。

示意图

建筑面积约256㎡的C户型,大面宽格局构筑开阔视线,扩容功能,规划随心灵动空间。餐厨空间放大互动性,主卧奢配飘窗,四时变幻皆景,独立三卫浴,主客分区,兼顾私密与优雅,纵享意趣从容。

示意图

以惊艳姿态,勾勒高阶人居,以美好匠心,筑就精致生活,在流光溢彩的臻境盛宴中,风潮与格调华美融合,彰显生而不凡的精神价值与生活方式,悦见理想生活的全部想象。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