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年增超50个新牌新品,华创打造长沙城北商业旗舰
时间:2021-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朱蓉

自2017年开业至今,华创国际广场已逐步成长为集合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亲子等一站式多元化经营业态为一体的精致时尚购物中心。自开业至今,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多次主动升级调整,不断进行主力店、次主力店的优化,对大楼层进行调整,升级和丰富业态和品牌组合。目前,美国万豪集团旗下省内首家豪华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已进入装修。

经营进入第四个年度,该购物中心交出了以8万平方米经营面积实现年客流突破1800万、年营业额提升40%以上的成绩单。

长沙华创国际广场以“潮流大地标”为新的SLOGON,通过自创IP-玩偶花花的形象引入并斥资千万升级改造北区物业结构,增设时尚穹顶,全面拥抱Z世代年轻群体。到年底前,还将呈现穹顶-“夜空星河”灯光秀和网红主题场景“花街潮巷”,以期力争打造网红潮流打卡地。

2020年来,商场先后引入盒马鲜生、徐记海鲜、木屋烧烤、大疆无人机城北首家旗舰店、乐高城北首家旗舰店、Champion、NEWERA、NIKE KL店、得龙喜凤粤菜餐厅、单色舞蹈城北最大旗舰店、大碗先生、京东之家、畹町等众多国际国内品质大牌,涵盖了从主力店、次主力店到零售、餐饮、配套的主力升级。

同时,还特邀湖南青年艺术家李晟为项目量身定制专属IP-花花,一个时尚、有趣、萌新的花朵造型玩偶,充分体现了华创国际广场迎合年轻客层-Z世代的消费偏好。

并结合长沙的天气情况,为满足消费者的夜生活消费需求和极端天气购物的舒适度,特别斥资千万增设时尚顶盖,创新性的引入穹顶+“夜空星河”灯光秀相组合,届时北区将呈现梦幻璀璨、霓虹闪烁的效果。

四年来,华创搭建线上智慧服务系统,智慧停车、无感支付、专属小程序会员兑领福利优惠,年度会员十余次福利礼包秒杀派赠,超10个粉丝福利群每日互动、近百次互动异业课堂免费尊享;并邀请线上专业团队定制专属会员小程序—“华创精选”,全面实现会员粉丝在线福利管理,做到月月有福利、周周有惊喜。

据了解,“四周年庆”到来之际,将推出四大主题年度大促, 包括4 x 1000 超豪华线上野性秒杀;四大银行四周年庆刷卡满减活动;美团、大众点评等多家平台、长沙华创国际广场自有线上平台-华创精选周年庆野性消费节主题专场;品牌打榜、积分兑奖、0元抽奖、限时秒杀、大牌砍价等全方位,全矩阵,全时段购物狂欢!7*24满足年轻时尚群体互动购物需求,长沙华创国际广场四周年即将开启“超YE!野生音乐节&“超YE!”玩意儿市集&“超YE”“超YE!豪华抽奖狂欢夜”。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