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远大魔方产品升格亮相2021长沙筑博会,驱动城市美好更新
时间:2021-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今天,两年一度的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远大住工集团全资子公司远大魔方科技首次独立参展筑博会,携两大全新产品系列“魔块”与“魔豆”惊艳亮相。众多投资商客户、行业专家及政府官员莅临远大住工展台参观指导,共同见证装配式领域新的成果,探索绿色建筑新的方向。

目前,远大魔方通过对国内外各种运输方式、吊装设备和道路路况等充分研究分析后推出了4款基础魔块,并且它可以通过多种组合,适应不同场景及室内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现场展示的魔块C为主体浇筑一次成型、经机器人打磨直接出厂的原装魔块产品。采用的是高科技硅基复合材料,材料强度比普通混凝土高5倍,保温隔热性能优越,抗风抗震抗腐蚀,设计寿命超百年,1小时快速落地,可实现当天竣工、即建即用。

同时,远大魔方还推出了7款魔豆产品,绿色安全、空间灵活,适配N种场景,已在多个领域内落地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魔豆产品作为防疫站、爱心献血屋等城市医疗场景的载体,抗风抗震,不长霉无异味的产品属性,让城市医疗空间完善健全,体验感更佳,从动工到落成仅50分钟,完成精装交付后当日投入运营使用,实现即建即用。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