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神奇主播已就位》即将播出,20位主播直播为国货助力
时间:2021-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讯(记者 袁欣)国货崛起,直播盛行。昨日,《神奇主播已就位》在长沙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播代表林童学、韩仙女、洋佳酱来到现场和众项目负责人共同参加节目开机揭幕仪式。据介绍,《神奇主播已就位》是主播助力国货与乡村助农公益纪实类综艺节目。

本次发布会上,上海浦惠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平台运营部总监邓利君、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滇、中国广电湖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广告部总监龙伟、芒果TV广告营销中心商业定制部总监易琥、《神奇主播已就位》发起人和总制片人孙春宇、《神奇主播已就位》联合制片人赵然辰、国金街总经理李徐出席现场。

发布会当天,节目同名主题曲《神奇主播已就位》正式首发,动感活力、元气十足的歌舞秀为整场发布会带来惊喜不断。

近年来,短视频行业的兴起和发展,给大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和技能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在闲暇之余多了一种娱乐消遣的选择方式。视频博主们纷纷开始了直播尝试,在社会掀起了一股直播热潮,也让越来越多有才艺和有能力的人加入到了直播行列,“直播带货”一词一度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涌现了李佳琦和薇娅等现象级大热主播,更有多地特产上直播,青年主播以直播带货与花式互动的形式,助力国潮发展,助推国货出圈。

在直播兴起的社会大环境下,短视频平台各类主播如雨后春笋般兴起。《神奇主播已就位》通过直播和短视频拍摄的形式,由四位队长带领十六位神奇主播以“个人战+组合战”的方式进行全方位考核,启用全新无淘汰机制,通过三大赛段推选出一支引领国潮国货新风尚、集专业度和信誉度于一体的“神奇主播团”,为“国潮”带货,为国货打CALL!

《神奇主播已就位》作为一档由浦惠到家出品、芒果TV推出的主播助力国货的公益纪实类综艺节目,邀请千万级网络红人,以专业素养响应国家号召为国货打CALL,期间还将邀请多位明星飞行嘉宾,共同见证“神奇主播团”的诞生。据悉,该节目将在芒果TV、抖音平台和东南卫视三方播出,于11月25日正式上线。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