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在行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左宛鑫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左宛鑫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了进一步铸牢疫情防控堡垒,10月20日,湖南省长沙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泉塘街道高校核酸检测点,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工作,连夜布置检测场地,提前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迅速组织全校师生及家属8000余人开展核酸检测。

在副校长彭六生的领导下,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基建后勤处和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师生前来进行核酸检测,来检师生按照检测防控规定,在不影响正常上课秩序的前提下错峰排队有序进场,严格落实“一米线”,引导、登记、检测各环节环环相扣,高效推进,整个检测活动井然有序。

学生干部分成引导、登记、维持秩序等岗位,认真负责地协助长沙县泉塘街道医务人员到体艺馆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工作,因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很多学生干部利用医务人员午饭间隙在体艺馆内和衣而卧。

据悉,本次大规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学校学生干部在检测工作中不怕吃苦、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担当。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