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震撼!700架无人机炫酷表演闪耀夜空,为湖南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生
时间:2021-10-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熊龙英 记者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6日讯(通讯员 熊龙英 记者 黄京)七秩芳华长歌奋进,木鱼湖畔光影璀璨。10月15日晚,700架无人机点亮了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上空,幻化出一幅幅美丽画面,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夜幕降临,700架无人机凌空而起,在夜空中展现出一幅幅绚烂夺目、科技感十足的画面,为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华诞庆生。无人机编排通过灯泡、齿轮等元素营造开篇仪式感,齿轮不断转动,伴随数字跳跃,从1951到2021,峥嵘岁月,热血涌动,象征学校70年的辉煌征程。

表演过程中,无人机逐渐形成南校区校门”“红楼”“主校区校门”“校徽”等画面,让广大校友回忆起在母校的青春时光。“AI智能显示”“自动化机械臂绘制电路板核心”等图案展现学校特色专业;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初心为工 以工许国”等文字彰显学校精神底蕴;“70周年标识”“生日蛋糕”等造型祝福学校生日快乐;我爱你中国”,以及飘扬的五星红旗图样压轴出场,最终幻化成烟花状绽放……不断变化的阵型排列,让所有人翘首仰望,尖叫和欢呼不绝。

“湖工太有‘排面’了!”“这场面也太壮观了!”“像夜空中的烟火一样,好漂亮!”校友、师生们用掌声和尖叫声回应了这短短20分钟的无人机表演,不少人兴奋地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为学校70周年华诞精心准备的生日大礼。

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湖工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朝着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