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咸水糕、猪肠卷……原来阳江值得打卡的美味这么多
时间:2021-10-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田甜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田甜

阳光、沙滩、大海……这座拥有限定美好的城市还有令味觉惊喜的美食。作为地道的湘妹子,就让湘妹子带你体验符合湖南胃的阳江美食。

咸水糕:糯糯的口感上混合着咸香美味的虾皮。让味觉得到了极大的层次体验。虽然名为咸水糕,但味道却正正好。

猪肠卷:这是出了阳江就吃不到的地道美食,软绵的肠粉外壳内,包含的是油酥和蔬菜的美味。蜜汁的辣椒蘸水简直正中湖南人的胃口。

黑豆腐:不同于湖南的臭豆腐,这里的黑豆腐酱香味会更浓厚一些。原材料用的是黑豆和何首乌,美味又健康。

百花小糖菜:这道菜强烈推荐!甜咸的完美结合。酥脆的糖壳里,包裹的是鲜香的鱿鱼虾米泥。口感丰富而新奇。

阳江美食诸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带着好心情,亲自来试一试吧。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