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燃!看湖南铁道职院搬“新家”了
时间:2021-10-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4日讯(通讯员 钱罗权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月13日,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新校区举行了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方小斌表示,学校从1951年的株洲铁路工厂技工学校一路走来,历经技校、普通中专、高职学院三个办学阶段。从最初的筚路蓝缕,到现如今的硕果累累;新校区从2018年正式动工到现如今11栋单体、19万多平方米的建设面积竣工,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了几代湖南铁道人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恰逢学校建校70周年,全体湖南铁道人用新校区的正式投入使用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方小斌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继续聚焦“高标准建好新校区、高质量建好双高校、升格职教本科”三大梦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省内示范、国内一流、中国特色、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教本科大学努力奋斗!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