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红领巾心向党,白泉白鹤共发展
时间:2021-10-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星星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星星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深入开展少先队组织教育,激发少先队员的创造力,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今天是第七十二个中国少先队建队日,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白泉小学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该校与长沙市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共同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手拉手活动。

现场,博才白鹤小学不仅为白泉小学捐赠少儿读物、体育器材、学生奖品等物资,还带来了“数学吉尼斯”体验活动,让孩子们“遇见”不一样的数学,让每一位孩子都出彩。同学们体验党史故事,激发数学学习兴趣,展示自己的聪明智慧。

“少先队员们,戴上红领巾代表的是一种光荣,一种使命,一种责任。”白泉小学校长刘星星希望少先队员们一定要爱护自已的领巾,让红领巾伴随自己不断成长!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