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50名湖南残疾人大学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时间:2021-09-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7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张娜)今日,由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用关怀播撒阳光 用关爱温暖心房用关注驱散迷茫 用关心插上翅膀”2021年湖南省残疾人大学生雏鹰展翅夏令营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办,50名残疾人大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70多个不同工种的就业岗位,与未就业的残疾人大学生进行求职双向选择。招聘会前期,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委托长沙道至简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90名未就业残疾人毕业生,为其开展求职竞争力和职场适应力提升培训,并通过开展职业素养、职场礼仪、职场沟通、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简历制作指导、模拟面试等一对一服务,提高他们的求职成功率。

据统计,我省今年有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湘籍2021届残疾人毕业生830名,其中博士10人,硕士22人、本科生286人,大专毕业生512人。对于未就业的高校湘籍应届残疾人毕业生,省残联已将其列为就业援助重点对象,还将为其履行“一次职业测评、一次心理咨询、三次岗位推荐”为主要内容的就业兜底服务。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