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元气满满!长沙萌娃们拉开新学期帷幕
时间:2021-09-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曾雨淋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6日讯(通讯员 曾雨淋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同党旗合影,跨越出生、成长、入学三道阶段性大门,全校师生共同分享美味的蛋糕……今日,伴着晨曦朝霞,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胜利家园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

“爱国有我,遇见元气满满!长沙萌娃们拉开新学期帷最美未来”,在庄重肃穆的唱国歌仪式后,幼儿园园长符佑兰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对小朋友的回归和成长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她鼓励从小培养孩子们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希望孩子们乐思乐学、自信勇敢,希望老师们素养过硬、尚德育人。”

据悉,该园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以不同的年龄班分主题进行,小班延伸了开学典礼上的爱国爱党主题教育,旨在萌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中班以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开展了食品安全教育。大班以成长为主题,共话成长新变化。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