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情忆中创,未来向前!这所互联网大学举行毕业礼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近日,“情忆中创 未来向前”中创教育&思锐2021年毕业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愈林、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彭建军等相关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创毕业生们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袁愈林致辞:“希望中创教育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学员的服务工作,秉持初心,坚持以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输出更多的专业人才。”

未到场的中创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此次毕业典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本届毕业生来自全国四十多所不同的院校,虽然身处不同之地,但都能处理好工作、学习、家庭之间的关系,最终实现了自己学历提升的梦想。”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国民说,希望所有学子不要以自己的起点低而徘徊,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实现自己的梦想。

多年来,湖南中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员,信守着“让每一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的天职,累计服务学员已超10万人。

通讯员 南嘉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