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雪天盐捐赠价值500万元款物驰援河南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张琦 马丹 实习生 杨祎莎)今天下午,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天盐业”)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300万元现金和价值200万元的救灾物资,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接过捐赠牌,高度赞赏雪天盐业与河南灾区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鼎力相助的爱心善举。雪天盐业总经理王哈滨表示,公司积极履行上市国企的社会责任,只要人民有需要,公司第一时间做出行动。

下午2点四辆满载的爱心货车从雪天盐业办公大楼驶出,开往举国心系的河南郑州。本次捐赠的物资都是灾后生活必需品,包括消毒液、驱蚊液、洗衣盐液、海盐牙膏、沐浴盐乳等。酷暑炎炎,灾后难免蚊虫肆虐,病菌滋生,消毒液和驱蚊液产品正当河南人民所需。据悉,早在24日,雪天盐业还向郑州盐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雪天盐,全力保障河南食用盐市场正常供应。

河南汛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爱心涌动。湖南省红十字会已第一时间将各界驰援河南的价值1000余万元的捐赠款物全部、及时转到河南,包括零食很忙100万元现金、湖南优冠体育25.65万元现金、巢娭毑月饼6万元现金、澳优乳业价值360万元的奶粉、盐津铺子价值30万元的食品、金磨坊食品价值40万元的食品等等。风雨同舟、湘豫同心,湖南省红十字会也将继续汇聚人道爱心、持续关注河南灾情。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