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400余名小将争先,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永州分区赛落幕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凯杰 记者 叶竹)24日晚,2021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永州分区赛在永州市李达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永州地区10支区县代表团的478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勇猛顽强,攻守双方你来我往,打的积极主动,高位横踢、高位下劈等技战术动作,行云流水。他们虽然年纪不大,但过起招来却分毫不含糊,一招一式打的虎虎生威。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以及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蓝山代表团、宁远代表团、道县代表团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江华瑶族自治县代表团、祁阳县代表团、道县代表团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零陵区代表团、冷水滩代表团、道县代表团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零陵区代表团、江华瑶族自治县代表团、祁阳县代表团摘得。

来自冷水滩代表团的熊晓峰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个人品势第一,个人竞技第一等多项荣誉。谈起参赛和学习跆拳道的经历,熊晓峰表示,“这次比赛我充满了信心,我学跆拳道已经四年了,通过跆拳道的学习,我变得越来越开朗,越来越自信,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以后能进入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