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指甲越粉,开枪越准”,杨倩同款美甲发绳成爆款
时间:2021-07-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刘会欣 黄依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 黄亚苹 实习生 刘会欣 黄依婷)“买个奥运冠军同款发绳,蹭蹭好运!”今日,长沙市民廖女士网购时,首页推荐栏展示起了各种由运动员带火的同款商品,有的还将零售价改为“夺冠价”,随后,她以5.8元/套的价格购买了奥运冠军杨倩同款胡萝卜发绳及小黄鸭发夹。

7月24日上午,东京奥运会首金争夺战打响。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倩最终以251.8环创造奥运会决赛纪录并夺冠。“00后”奥运会首金得主比赛时的精彩表现让人拍手称赞,她精致的装扮也让网友发出“美美哒和优秀并不冲突”的感慨。

杨倩夺冠后不足2小时,“杨倩的珍珠美甲”、“杨倩的发卡”、“就要美美的拿金牌”等话题热度不断上升,网友们纷纷开始求同款饰品。来自京东的数据显示,仅24日,平台上胡萝卜发绳搜索量环比昨天增长18倍,小黄鸭发卡搜索量环比昨天增长3倍。

三湘都市报记者检索发现,拼多多、淘宝网、京东均上架了“杨倩同款”发绳、发夹及耳钉,单价在2.8元-9.8元/件不等,其中,多家网店上述商品的日销量已超过200笔。微博网友“小游札记”就发文称:“昨天买的杨倩同款胡萝卜发圈,今天就到了。明天直接绑着出门!”

此外,在芙蓉中路一段绿地中心写字楼内经营着一家美甲店的唐小姐,也反复比对着赛时照片在甲片上画出杨倩同款巴洛克珍珠美甲,“很多老客户发微信问能不能做同款美甲,但很多细节都看不准确,调整好后预计周二可以上架。”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