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长株潭城市网球精英赛月亮岛开赛
时间:2021-07-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尹兴邦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4日讯(记者 叶竹 通讯员 尹兴邦)今日上午,2021“馥郁中国 网动三湘”内参名人堂长株潭城市网球精英赛在长沙开赛,来自省直、市直机关单位、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200多人齐聚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共同参与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群众网球lP赛事。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体育局等单位承办。据了解,精英赛将在长沙、株洲、湘潭、衡阳、益阳、常德6个城市分8站举行,包含6站市直机关单项赛、1站省直机关团体赛以及最后的总决赛,赛事从7月开幕到11月结束。

精英赛首站选在了拥有世界顶级场地的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本站赛事分混合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特邀双打4个组别。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各组前两名进行淘汰附加赛,比赛采取6局无占先制,一盘定胜负。在赛场上,选手们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奋勇拼搏,尽情展现运动风采,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尽情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