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零食很忙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救灾
时间:2021-07-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3日讯(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刘赛华 实习生 杨祎莎)近日,河南省郑州市等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危害和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南人民十分关心、牵挂受灾群众。

7月23日下午,爱心企业长沙零食很忙食品有限公司慷慨解囊,积极筹集善款通过湖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开展防汛救灾工作。收到捐款后,湖南省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响应,于下午6点半将捐赠资金转赠河南省红十字会。这正是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我们正在创业阶段,公司的力量很渺小,但河南这么严重的灾情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要献一份爱心助力河南救灾,尽一份社会责任。也希望此举在每个员工心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期待将来生根发芽。"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