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湖南省慈善总会召开“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昱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宋显达)今日,湖南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总结表彰暨“99公益日”动员培训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对于在2020年“99公益日”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慈善总会、益阳市慈善总会等11家机构进行表彰,并授予馨心公益等6家机构“湖南慈善生态共建合作伙伴”。

省慈善办主任江晓军介绍,在2020年“99公益日”期间,湖南省慈善总会联合全省26家非公募机构共同开展99公益日活动,共动员95万人次参与,共计筹募善款4651.5万元,其中公众筹款3835.6万元,企业配捐376万元,腾讯配捐278.6万元,非限定性奖励161.1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把网络募捐作为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省慈善总会和全省各级慈善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薇表示,相关单位要继续打好组织领导、宣传推广、业务培训、社会动员、项目设计“组合拳”,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慈善事业的部署安排,紧紧抓住“99公益日”活动这一契机,再接再厉、真抓实干,不断创造新的更好的成绩。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