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捐赠1500万元现金及物资,圣湘生物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时间:2021-07-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 张浩 通讯员 宋显达)连日来,河南省极端强降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今日,圣湘生物联合湖南省减灾委办公室,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和700万元抗疫医疗物资、300万元生活物资,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捐赠将用于支援河南灾区群众救助、疫情防控和现有医疗机构受损后能力建设。

事实上,灾情发生后,圣湘生物就第一时间集结在豫员工组成支援队,投入到当地防汛救灾工作中,冒着大雨和洪水前往相关医院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前方支援,后方保障。圣湘生物各部门与前线保持实时互动,为支援队提供强大后盾。公司内部,“圣湘凤华爱心互助基金”随时为河南籍员工家属提供爱的港湾和保障。

近年来,圣湘生物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抗击疫情、教育扶贫、爱心助学、抗洪救灾、关爱弱势群体等多项公益活动,目前已累计捐赠物资及现金价值近2.3亿元。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